艾莉絲離婚 承擔一切帶女兒法國打拚

艾莉絲離婚 承擔一切帶女兒法國打拚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藝人艾莉絲在臉書上宣布已離婚!去年底她爆出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已經分居,許多人都相當震驚,隔了3個多月,今天(17日)晚上7點多,她在臉書上透露2015年就已經和老公在日本完成離婚手續。好友黃小柔第一時間就在臉書聲明留言,替她加油:「回來給妳們一個大擁抱,永遠愛你們!」粉絲也都清一色替她加油,並謝謝她願意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。

2015年艾莉絲跟黃小柔上節目時,黃小柔曾說:「艾莉絲個性不愛受拘束,婚後經常壓抑自己,所以很擔心她的婚姻會有問題。」不料卻一語成讖。而艾莉絲之前也經常上曾國城和徐乃麟所主持的節目,2人聽到這個消息,都大嘆「意外」,不過徐乃麟表示:「異國戀本來就會有很多問題需要適應,國情不同、文化差異和家庭觀念,但沒想到會這麼快。」曾國城則相當心疼,她將所有事都保密,自己承擔。

艾莉絲臉書「最新」的全家福,就停在2年前出遊的合照,接著就僅剩下她和女兒Lily梨梨兒的合照,她去年2月對此表示,老公個性低調,不希望在臉書露臉,接下來到現在幾乎都只分享自己和女兒在法國獨力打拚的生活,一切都記錄起來,收集在去年11月出版的《艾莉絲×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》一書當中,母女靠自己在法國打下一片天。(翻攝艾莉絲臉書、博客來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