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羅霈穎紅鞋怨 調停的製作人是「他」

利菁羅霈穎紅鞋怨 調停的製作人是「他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利菁7年前送DIOR紅鞋給羅霈穎,卻被質疑是送二手貨,2人因此撕破臉。日前利菁重提舊事,嗆羅霈穎找黑道要弄死她,羅不甘示弱反擊,今天(19日)早上在臉書透露,有2個女星撕破臉,其中一位女星的老闆跳出來當和事佬,還要求全程錄音,讓和解破局,文中沒指出女星是誰。不料,今利菁發文,跳出來承認,自己就是那位錄音女星,雙方砲火正式進入第5回合。

利菁表示是薛哥指點她錄音,今天她才有「保命符」,再度怒批羅霈穎根本不是和解是霸凌,說羅是「拿別人的血,來暖自己」。利菁表示,和解過程中,羅霈穎說「不和解,就找黑白兩道」,她稱這種方式不是和解是霸凌,最後自己「淚流滿面地撤告」,並透露當時她的老闆指示「當事人知道有錄音這件事,就可以上法院當證據」,更酸「人要美化自己,天經地義,但是用踐踏別人來美化自己,就是不行」,而這為薛哥就是,當年利菁前任經紀人、知名電視製作人薛聖棻,當時他想調停羅霈穎跟利菁之間的紛爭,未料談話過程被偷錄音,才讓所有人當場傻眼。

利菁更在臉書說,「細數妳弄了多少人?我不想提他們名字,是我感同身受 ,不想再讓他們痛!我相信妳百分百沒有任何感覺跟愧疚!」她更舉《後宮甄嬛傳》經典台詞「再怎麼冷,不該拿別人的血,來暖自己」,直嗆:「妳夜夜笙歌與多少黑白兩道多好,都不關我們事!留點小路給百姓走吧!厚道點!」

對於網友質疑她重提舊事,是想為主持的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造勢,她強調節目收視平穩、廣告量很好、正式邁入第二季,自己無須炒新聞。

利菁5譙羅霈穎臉書全文

當然 妳我都知道有錄音!

請問:妳有說「不和解,就找黑白兩道」這句話嗎? 我能說「不」嗎?如果不能 就不叫「和解 」就叫「霸凌」 我的確淚流滿面 地「撤告」但我吞不下 。但是 我又能如何?好一個任性的「和解」

薛哥英明指出,當事人知道有錄音這件事 就可以上法庭當證據!謝謝薛哥!您辛苦了!今天我才有一個「保命符」

所謂「和解」應該是「求和請撤告」的意思吧!是我要告你,妳沒錯何必找薛哥「和解 撤告 」

人要美化自己天經地義,但是用踐踏別人來美化自己,就是不行...

甄嬛傳說得好:再怎麼冷,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!

霸凌者認為自已只是好玩與無謂,你知道別人要痛苦一輩子嗎?演藝圈細數妳弄了多少人?我不想提他們名字,是我感同身受 ,不想再讓他們痛!我 相信妳百分百沒有任何感覺跟愧疚!

「裝傻」不代表「沒做過」,「自以為的大剌剌」等於「沒節制的任性」

您夜夜笙歌,周璇(旋)權貴一輩子,不代表妳就「高高在上」,我們就是螻蟻! 認真工作的「老百姓」! 並不羨慕你,妳真的搞錯了 ,唯一對的 只有我們人生「沒交集」!別勉強演「閨蜜」

妳夜夜狂歡與多少黑白兩道多好 都不關我們事! 留點小路給百姓走吧! 厚道點! 我也在學習!因為我們要有責任當榜樣!

Ps:我們節目 收視平穩 廣告量很好,正式邁入第二季 謝謝大家支持。節目用心,無須炒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