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墜馬近100天 po文"我硬朗"千位粉絲打氣

劉德華墜馬近100天 po文"我硬朗"千位粉絲打氣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天王劉德華(華仔)今年1月,驚傳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嚇壞所有粉絲,所幸經過治療,在這個月10日已經平安出院,現在他都固定在官網「華仔天地」貼文向粉絲報告復健進度。

18日華仔在 官網寫下:「每一天丶坐久一點點,每一天丶站久一點點,會有一天,向前邁出第一步!我丶硬朗。」華仔告訴粉絲,目前都在努力復健,每天盡最大力量練習,直到可以順利走路的那一天,他也貼上影片,穿著西部牛仔的裝扮,背影相當帥氣,應該是在泰國所拍的廣告片段。

粉絲紛紛留言鼓勵偶像:「帥老大~今天在網路看到道地廣告的影片真是帥啊…復健治療很漫長,一步一步來別太心急喔…想你等你。」、「加油,慢慢來,每天都在進步,等你呀。」、「每天進步一點,加油」等等,該則貼文到現在已經累積了1千多則留言。(翻攝華仔天地、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