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女與野獸》全球賣翻!「她」酬勞預計可拿4.6億元

《美女與野獸》全球賣翻!「她」酬勞預計可拿4.6億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洲

被網友封為「神還原」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,上周在全球上映立刻橫掃全球票房,包含北美在內的全球票房共賣了3.5億美金(約台幣112億元),也讓女主角「貝兒」艾瑪華森身價再度翻漲,就算之前錯失《樂來越愛你》的影后寶座,但現在酬勞可能高達1500萬美金(約台幣4.6億元),再次讓她一舉成為小富婆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在北美以外地區共開出1.8億美金(約台幣55.4億元)佳績,且在各國皆是當周冠軍;北美則有1.7億美金(約台幣52.4億元)成績,且在第一周已經回本。

迪士尼近年來除了繼續發展自己的遊樂園事業外,在拓展電影王國的部分也十分積極,除了旗下的皮克斯動畫、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電影、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外,吸金功力超強的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也是他們主攻的目標之一,從《魔境夢遊》、《黑魔女》、《仙履奇緣》到去年的《與森林共舞》都獲得巨大成功,而近期才剛上映不久的《美女與野獸》也已經在全球狂賣3.5億美金(約台幣107億元),早已回本開始賺錢。

根據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飾演「貝兒」一角的艾瑪華森,早在拍攝前期就已經談好一筆3百萬美金(約台幣9246萬元)的部分酬勞,後面部分的酬勞則要視《美女與野獸》上映後的票房來決定,而該片若能夠達到當年《黑魔女》在全球賣破7.59萬美金(約台幣234億元)的程度,艾瑪華森的總酬勞也被預計將可達到1500萬美金(約台幣4.6億元),就目前《美女與野獸》的票房來看,這只是遲早的事情。

而過去憑藉演出8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賺入6千萬美金(約台幣18.5億元)的艾瑪華森,這次將會因為這片《美女與野獸》,再次刷新片酬紀錄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