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08:36

周董錯位照 性感長腿任賢齊直呼"太猛"

周董錯位照 性感長腿任賢齊直呼"太猛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周杰倫(周董)日前舉辦自己在倫敦的第一場演唱會,不過卻被粉絲拍到一張搞笑「錯位照」,他po臉書自嘲引來種多網友轉發討論。

周董表示:「七年第一次在倫敦開演唱會,聽場館的人說售票速度贏過所有老外歌手,只能說這讓我這愛面子的歌手的確心裡蠻蘇湖的,謝謝你們的熱情啦,哈哈下次唱八場好了,但到第八場會不會只剩兩個歌迷,好吧,當我沒說,送給你們一張我以為歌迷幫我合成的照片,笑死我,過幾天換阿妹來了!記得去支持一下喔。」

周杰倫貼出一張照片,看起來超像是自己穿著性感熱褲,露出白皙性感長腿,但其實是舞者剛好彎腰,和周董錯位看起來好像同一個人,連歌手任賢齊也來神串留名,直呼「這太猛了!」

粉絲也留言表示:「天啊!我看了好久還看不出來到底這張圖怎麼了」、「第一眼還以為你露腿!」、「原來你真的有follow到這笑死人的神角度照片」、「我初以為被人惡搞 」、「哎哟?好白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