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15:35

男星拍戲多年存百萬元 卻因爸爸一句話全捐了

男星拍戲多年存百萬元 卻因爸爸一句話全捐了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生代演員張書豪(28歲),11年前出道後,陸續在2007年以《畢業生—還好,我們都在這裡》獲第四十二屆電視金鐘獎「迷你劇集男主角獎」,接著2012年以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奪得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,在演藝圈成績不俗,對於他年紀輕輕就奪下2金,他的父親卻表示,「事業多有成就,都無法彌補家庭的失敗。要張書豪兄弟時刻銘記在心」而且還不斷叮嚀他和家中的哥哥要回饋社會。

張書豪笑說,爸爸從不在乎他從小得了多少獎狀、戲劇表現多亮眼,唯獨對他和哥哥捐骨髓的證書驕傲不已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書豪自曝,他拍戲多年存下來要買車的錢(推估約百萬),爸爸都要他捐出去,爸爸還眼眶泛紅一直說:「爸爸很後悔太晚回饋社會,如果老爸在你這個年紀自己存了這些錢,爸爸多希望可以捐出來,你願意付出老天爺一定會還你更多。」最後他也真的捐出了一台車的錢,買車計畫只好延後,繼續存錢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