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5:20

納豆成餐飲大亨 這間餐廳卻悄悄收掉!

納豆成餐飲大亨 這間餐廳卻悄悄收掉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納豆雖情場失意,但事業運卻奇佳,除了風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投資的餐飲更是經營有聲有色,韓式烤肉店「滋滋咕嚕」目前全台已展店5間,納豆還準備進軍手搖飲料市場,不過,他投入400萬引進的新品牌「暴龍肉球」餐廳,營業不到半年,日前卻不堪虧損悄悄歇業,是他進軍餐飲業以來唯一敗績。

納豆去年風光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,開的新餐廳「滋滋咕嚕」生意也好到狂展

5間分店,事業運超旺。但他投資的「暴龍肉球」卻在去年底悄悄收攤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納豆從2015年9月和朋友合資開韓式烤肉店「滋滋咕嚕」,在台北市東區不斷遭檢舉、投訴油煙、噪音汙染,也曾被爆廁所不衛生和薪資爭議,不過這些店卻被越罵越紅,生意好到快速展店,目前已在台北、中壢、台中開設共5家分店,而且還在澎湖開民宿。

但他投資的餐廳也不是所有都賺錢,其中一間餐廳「暴龍肉球」,投資4百萬,卻經營不到半年,去年底悄悄收攤。

據了解,「暴龍肉球」是以球型肉排讓食客DIY為噱頭,卻被質疑生絞肉若沒烤熟容易細菌感染,近期又有讀者透露,曾到該店用餐,覺得店內油煙味太重、吃完後拉肚子,街坊鄰居還多次投訴油煙問題,卻未改善,房東只好一口氣將房租從30萬調漲到50萬,納豆最後不堪虧損只好收場。

對此,納豆表示粉絲團不是他經營,並不知道投訴內容,而暴龍肉球主要是因為餐點訂價低、房租太高,成本無法打平,並非虧損太多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