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驚見代排部隊

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驚見代排部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團五月天宣布將在3月29日,成軍20週年紀念日當天,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,台北市公園處預估屆時可容納5000人。不過現在已經傳出有「代排部隊」出動。還在現場擺出告示「7號公園第一天排隊登記處」。對此相信音樂發出聲明,強調「切勿夜排及代排」。

有網友貼出代排部隊的照片,相信音樂在臉書回應,「我們不接受亦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喔」、「請幫我們轉達他,我們這次有明確公告,如果到時為此被驅離就不是得罪了唷」。

【相信音樂聲明】

1、本次為免費公開同樂活動,全區採當天自由參與。且現場並無座席編號,故不接受亦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。

2、本場地為公開場域,任何不遵守相關規定干擾現場秩序行為,警方都將依法驅離管制。

為免不必要之糾紛徒增公權力負擔,且顧慮各位歌迷朋友的健康安全,請大家切勿徒勞冒險夜排,更勿輕信任何代排之交易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