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1:25

陽岱鋼爆家醜 曹西平:家有藝人全家都廢人

陽岱鋼爆家醜 曹西平:家有藝人全家都廢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身價破億,但近日卻被親戚朋友指控不孝。但經紀公司聲明「很清楚爆料者的目的,就是為了錢」。對此,曾為照護病父問題與兄弟鬧不合的藝人曹西平,有感在臉書上PO文說「只要出名的人做不對就要被你們說的這麼不堪嗎」,直言「家裡有個藝人全家都是廢人」。

曹西平認為「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」但不是「難唸」,而是有人「心理有問題」才會這樣子想。他不解大家都是一樣工作、賺錢「為什麼比較出名的人就應該承擔一切」。他也批評爆料者,要放冷箭為什麼都不敢現身「如果所說都是事實為什麼不站出來給大家拍一下認識一下」。

提到陽岱鋼是被自家人爆料,曹西平說「家是大家的,為什麼出名的人就要負擔多一點呢,只要出名的人做不對就要被你們說的這麼不堪嗎,做了很多那你們又給人家什麼褒揚,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句話很諷刺,永遠感覺不到什麼是同根生,生雞蛋沒有放雞屎ㄧ大堆(台語)」。

痛批爆料者「你們沒有名氣大家都不認識你們,所以你們就可以亂爆料亂亂說,把事情搞的像是羅生門ㄧ樣」他也提到,誰對誰錯,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最後標籤「家裡有個藝人全家都是廢人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曹西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