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9:37

"五月天粉絲"恐塞爆大安公園

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天相隔20年,再度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而且是免費入場,但是20年前五月天成軍時,野台開唱觀眾不到五百人,如今五月天演唱會每場破萬人進場,大安森林公園的音樂露臺最多容納1500人,到時候民眾一起合唱的音量,加上踩踏草皮,還有交管問題,肯定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。

1997年五月天成軍,野台開唱的大安森林公園成了他們的發源地,20年後再度回到這裡,天團號召歌迷免費入場,光是座位就是個大問題,兩百多張椅子可以坐八百人,如果加上階梯可以坐到1500人,到時候後方大草皮開放,就能容下5000人,而整座大安森林公園預估可容納兩萬人進場。

北市府公園處,會架設多處的LED的三百吋的大面版,到時候如果擠不進去也不用擔心,在大草皮就可以看到這螢幕。

開唱動輒破萬人,大安公園塞得下?五月天的歌迷不能小看,光是最近一場售票演唱會,就有五萬人進場,如果不賣票,上萬人吶喊大合唱音量絕對爆表,除了人數是一大問題,還有大合唱呢。

主舞台距離兩邊住宅都不超過兩百公尺,如果加上大螢幕,音量怎麼不爆表?踩踏花草也要罰!主辦單位傷腦筋,人數跟噪音是最大問題,另外公園的花草如果被破壞也要罰,主辦方和市府一共出動八百個工作人員,面對絕對破萬的演唱會,只能相信歌迷的公德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