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06:59

利菁抖出錄音檔 侯怡君嗆炒作後臉書道歉

利菁抖出錄音檔 侯怡君嗆炒作後臉書道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利菁昨天(23日)召開記者會談與羅霈穎「紅鞋怨」,表示2人曾私下和解,還透露有當時的錄音檔。沒想到此舉卻引發另位藝人侯怡君公開批評她「炒作」,甚至直言「人妖就人妖」指利菁,應該是要去為所有多元議題發聲。不過事後,她又在臉書PO文指出,「忘記修飾用詞」強調絕對沒有輕謾變性人之意「在此怡君深感抱歉」。

侯怡君PO文提到,其實自己只是看完新聞有感而發,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及想法,「就跟一般的網友一樣,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!」她強調,好朋友中不論性向、性別她都很珍惜!「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性別認知或是性向喜好有所不同而去否定他(她)!」但她認為,有一點能力,應該去幫忙需要幫助的人「何苦去糾結過去的是非對錯呢?何必去認為誰說了一句怎麼樣的話是存心在傷害誰或是霸凌誰呢?」。

對於人妖說法,也道歉指「忘記了修飾用詞」但她也解釋「文字本身無罪而是大家用怎麼樣的心態想賦予它原罪」以泰國人妖皇后選美為例「大家說來去泰國看人妖秀的時候為何又沒錯了呢?難道人妖二字放在泰國人身上就沒錯了嗎?或許怡君該省思.或許大家都該想想!!」。

侯怡君PO文可感受到她態度放軟,但不少網友仍留言「你有認真看過你說那些話時的態度嗎」、「不管妳用的是什麼詞彙,我都不覺得紅鞋事件跟性別、性向有什麼關聯。」、「 這件事到底干妳侯怡君什麼關係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