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6:21

溫翠蘋為癌妹找邱議瑩站台 網友:焦點被轉移了

溫翠蘋為癌妹找邱議瑩站台 網友:焦點被轉移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溫翠蘋為了誤信偏方的乳癌妹妹,今(24日)在立委邱議瑩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落淚控訴不肖廠商利用人性弱點,讓妹妹花了上百萬,導致病情惡化。但不少網友卻把焦點放在邱議瑩的身上,直呼「找個形象好點的立委很難嗎?焦點都被轉移了」、「請鬼拿藥單」和「一起去踹廠商門嗎」等等。

近日客委會主委李永得,因身穿便服被警察盤查,不滿怒嗆台北市變「警察國家」,身為立委的妻子邱議瑩,也出面「護夫」批評警方「超瞎」、「警察的勤務教育要加強」等,引發熱議。而網友看到溫翠蘋找邱議瑩開記者會,紛紛在直播底下留言「焦點都被模糊了」、「 立委什麼時候出來道歉?」、「 找她就對了 好大的官威」、「什麼人不好找,找這個負面那麼多的人,本來站在妳這邊的,都跑光光,妳真笨」、「找了這咖來,好瞎!」、「沒找錯ㄚ!她要邱議瑩去踹廠商大門ㄚ!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「看在人命的份上,可以不要再酸了嗎?開記者會讓大家知道這些無良廠商,宣導正確的醫療知識,這樣還要被酸?造口業對自己也沒有好處」等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