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8:50

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不想排隊有方法!

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不想排隊有方法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搖滾天團五月天宣布在3月29日,成軍20週年紀念日當天,重返當年的「7號公園」,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五迷及代排部隊出動,讓相信音樂趕緊發聲明,強調3月27日當晚清場,29日才開放進場。不少粉絲苦惱怕到時候無法擠進現場,對此,音樂網站KKBOX指出,將提供5組「媒體保留區」名額(1組2名),給粉絲抽獎,活動只到26日截止。

【活動辦法】https://event.kkbox.com/mayday20th.tw/

五月天團員石頭,特地在臉書發文,深怕到時候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會引起四周居民的困擾。提醒粉絲「請你記得我的擔心。公園外,已經挖好了捷運,如果你不是現在就把車停在附近,當天應該會找不到車位。來的路上與離開時,請將心中的激動留在身體裏。身邊的人如果忘了情,也請看到這文章的你,微笑的舉起你的食指到自己的嘴前,示意他這附近的居民長久以來習慣的安靜環境。離開前,也請記得還給這公園原來的面貌,帶走自己和別人不小心留下的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