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9:07

產後6個月亮相! 周幼婷樂從家政婦變回藝人

產後6個月亮相! 周幼婷樂從家政婦變回藝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周幼婷和藍正龍生下2個可愛的寶寶,今(24日)產後亮相,她說心情很期待也很開心,但也擔心家裡2個寶寶和老公相處的狀況。

周幼婷說「這一陣子都在照顧小朋友,好久沒有打扮的漂亮,所以今(24日)出席活動時,朋友還笑我從家政婦恢復成藝人的身份,心情很期待,但心裡還是掛念家裡的寶寶」。至於何時要復出接拍戲劇,周幼婷說「我先生最近有一份比較長的工作,等他結束後,我們再換手」,生下2胎,周幼婷說「第二個寶寶帶起來比較順手,但因一次帶兩個寶寶,有時候兩個都想要妳抱,或是需要妳照顧的時候,就比較分身乏術了,還好弟弟很乖,他3個月就能睡過夜,他也不會亂哭鬧,他很安靜,能力範圍許可」。

周幼婷說「希望2個小孩,3歲以前自己帶,我希望給自己一些時間放在小孩上面」,對於先前傳出有產後憂鬱的狀況,她說「是沒有這樣的狀況,我是覺得照顧小孩其實會有點壓力,有時候心情低落,先生會幫忙照顧寶寶,因為弟弟很重,雖然只有6個月,但是他跟2歲的姐姐只差1公斤,所以需要爸爸幫忙抱」。發洩的方式,她說「我就吃甜食就會好很多了,體重和產前差不多,目前爸爸是黑臉,媽媽是白臉,希望可以當個不要打小孩的媽媽」。

周幼婷另外也有提到,為了讓藍正龍有好的工作品質,她甘願分房睡,如果半夜2個小孩吵鬧,她都儘可能自己照顧,除非吵醒藍正龍,不然她都會自己一個人照料。(翻攝周幼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