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送醫 暈眩.呼吸困難退出新劇拍攝【圖】

具惠善送醫 暈眩.呼吸困難退出新劇拍攝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32歲南韓知名女星具惠善,先前接下MBC週末電視劇《你太過分了》,如火如荼拍攝中。不料,24日 具惠善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,卻突然發出聲明指出,具惠善在拍攝期間出現暈眩及間歇性呼吸困難的症狀,送醫被診斷出是過敏性消化障礙,因此決定「下車」,退出該劇拍攝、休養。

具惠善健康亮紅燈
具惠善健康亮紅燈

YG娛樂聲明中提到「具惠善近日在拍攝時出現暈眩及間歇性呼吸困難的症狀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根據醫院的檢查結果,她罹患了嚴重的過敏性消化功能障礙,需要絕對的靜養及休息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中」。劇組負責人受訪時則說,「對於具惠善退出該劇,我們深表惋惜。她完美詮釋劇中『鄭海棠』一角,受到觀眾們廣泛喜愛。期間,我們與具惠善方面舉行了多次會議,尋求能夠一同合作的方案。但最終考慮到具惠善的健康問題,最終決定退出該劇。」

具惠善去年與小3歲的安宰賢結婚,婚姻生活相當幸福。夫妻倆更上綜藝節目《新婚日記》,公開雙方真實的相處模式,不斷放閃讓粉絲直呼超級甜。(圖片來源/安宰賢IG.YG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