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6 08:18

"人生另一頁" 郭富城證實將娶小23歲網紅!

"人生另一頁" 郭富城證實將娶小23歲網紅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天王郭富城今年已經51歲,近期在微博上傳出,將要與小23歲的中國大陸小模方媛結婚,對此郭富城的經紀人日前表示,這個規劃今年內也是有機會發生,而且也是時候了。完全沒有否認網路所傳的婚事,香港《蘋果》也向郭富城本人求證,他說:「結婚是人生另一頁,什麼時候結婚暫時不講,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祝福。」

大陸博主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流傳出來的消息是「郭富城下個月香港婚禮」,內容為「剛才聽銀行工作人員說,她一個朋友要換港幣,說下個月父母去香港參加表妹婚禮,表妹跟郭富城結婚表妹是方媛,哎,郭富城竟然就這樣婚了」。

這個消息一傳出,網路討論就開始沸沸揚揚,一直到媒體求證之後,才有些明朗,還有人開玩笑的說「天王終究玩不過網紅」,還有些粉絲無法接受這個消息,不過大部分的人皆表示祝福。

郭富城受訪時表示,他一直有跟大家說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,希望在這件事上能表有一點點隱私,什麼時候結婚,目前容許我不說。不過他也說,若結婚了一定會公開給大家知道。(資料照片,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