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PO文「In China」港民怒譙他這樣做...

貝克漢PO文「In China」港民怒譙他這樣做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英國球星貝克漢前天(24日)到香港出席保險公司的誓師大會,逗留2天隨即火速離港,昨晚他在IG和臉書po出短片,分享他在香港的遊蹤,包括維多利亞港景色、曾爆發雨傘運動的彌敦道和獅子山下等,並留言「Great 48 hours in China」(在大陸超讚的48小時),但這句話卻意外引發戰火。不少網友用英文留言提醒貝克漢「香港不是中國」,他所指的中國,除非網民翻牆,否則無法看到他的留言和短片,但又有另一方網友嗆聲:「香港就是屬於中國的,你要搞港獨嗎?」、「那乾脆香港也封鎖網路好了,既然那們愛分別彼此」,而貝克漢po文16分鐘後從善如流,將China改成「Shanghai and Hong Kong」,他此行確實先到上海再飛香港,力圖平息一場公關災難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