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回嗆侯怡君 ”不會再任人宰割”

利菁回嗆侯怡君 ”不會再任人宰割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利菁與羅霈穎的紅鞋糾紛,糾纏多年近日又再度登上媒體版面。意外的是侯怡君日前也加入戰局,大罵利菁「人妖就是人妖」。後來又開記者會落淚,鄭重道歉指出自己不當用詞,「不小心傷害了跨性別的人」。對此,利菁經紀公司都表示不回應,但今(27日)凌晨利菁終於不再隱忍,在臉書PO文說「別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被隨便吵上頭版,隱忍不出聲!沒害人之心,也不能一而再,再而三 任人宰割!」。

利菁預告週四上工後會回覆一切,「除了 工作錄影時間外,其餘時間我不應酬,完全是回歸「家庭模式」!時間屬於老公。即使如此,別以為我會像以前一樣被隨便吵上頭版,隱忍不出聲!沒害人之心,也不能一而再,再而三 任人宰割!在我星期四 工作日 回復之前!請先冷靜看完她的3部曲... 先看看內容與動機....福爾摩斯一下.....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娘娘 勢必一丈紅了」、「 加油 女神」、「姐姐加油。」、「真金不怕火,永遠的女神加油」。(圖/利菁.侯怡君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