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將娶方媛 「擬結婚通知書」搶先曝光!

郭富城將娶方媛 「擬結婚通知書」搶先曝光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51歲香港天王郭富城(城城)終於定下心要娶老婆了!而且他早已於3月4日在香港祕密申請「擬結婚通知書」,按照香港法令,必須要在3個月內迎娶小22歲的大陸網紅方媛,正是終結「人肉緋聞發電機」的行列。

根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在結婚通知書上顯示,方媛身分未婚,職業是fashion designer(時裝設計師),二人的戶籍地都登記在「跑馬地大坑道寓所」代表兩人早已同居。

媒體還赫然發現,方媛真正的出生日期為1987年7月6日,現年應該是29歲,而非28歲,僅差郭22歲,不到2輪的年紀。

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也罕見回應:「這個規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有的,而且也都是時候了」,與以往談到郭富城感情就迴避的態度,迥然不同。

香港《蘋果》日前再次向郭富城本人求證,他沒有否認,還說:「結婚是人生另一頁,什麼時候(結婚)容許我暫時不講……其實我都51歲啦!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!」讓郭的粉絲一聽,紛紛留言祝福「天王終於要成家了」、「黃金單身漢又少一枚了!」(翻攝自蘋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