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娶嫩模 擬結婚通知書曝光【圖】

郭富城娶嫩模 擬結婚通知書曝光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香港

51歲天王郭富城與小23歲的大陸小模方媛傳出喜訊。郭富城接受媒體訪問,鬆口透露結婚是人生另一頁,「其實我都51歲啦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」,不過並沒有說何時將完婚。而港媒則曝光郭富城的「擬結婚通知書」,顯示本月4日兩人就已經交付所有相關文件,必須最晚6月完成婚事。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郭富城想婚了
郭富城想婚了

郭富城與方媛的這段戀情,有別於以往低調的作風,前年大方在微博曬出兩人的牽手照,甜蜜公開。郭富城受訪時表示,他一直有跟大家說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,「希望在這件事上能有一點點隱私,什麼時候結婚,目前容許我不說」。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在這份結婚通知書上顯示,方媛身分未婚,職業是fashion designer(時裝設計師),二人的戶籍地都登記在「跑馬地大坑道寓所」代表兩人早已同居。媒體還赫然發現,方媛真正的出生日期為1987年7月6日,現年應該是29歲,而非28歲,僅差郭22歲。(圖片來源/郭富城方媛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