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8 13:15

羅志祥秘婚?! 小倆口現身機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機場商務通關,這一名戴口罩、運動裝扮的,就是小豬羅志祥,白頭髮的羅媽媽、跟在後頭,接著穿同色系運動服的一名女子,也出現,就是小豬的女友、大陸網紅周揚青,而周揚青的父母,也跟在後頭,一同商務通關避開一般民眾!

有民眾爆料,羅志祥和周揚青、一同到夏威夷,羅志祥IG也才PO出同樣衣服的照片,而周揚輕微博,也秀出白裙黑鞋照,加上雙方家長同行,被猜測是不是到夏威夷結婚!經紀公司回應,純粹是去度假,但這可是周揚青首度在台灣被拍到,讓小豬秘婚傳言、增加真實性!

小豬靠著模仿郭富城出道,郭富城也在近日,跟大陸女模方媛結婚,兩人已經提出結婚申請,預定4月份迎娶!郭富城對戀情一向低調,和多名女星傳出緋聞,甚至雄帶鈴鐺了7年的地下女友,唯一認愛的、就是方媛,現在更親口說要結婚走進人生另一頁,兩位天王,不約而同戀上網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