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06:38

趙小僑劉亮佐結婚 長跑6年修成正果

趙小僑劉亮佐結婚 長跑6年修成正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趙小僑和金鐘編劇及演員劉亮佐,傳出要結婚的消息,2人交往6年即將步入紅毯,預計在國外和台灣各辦一場婚禮。

趙小僑和劉亮佐,兩人相差12歲,在6年前因為合作舞台劇《婚外信行為》,擦出愛的火花,雖然戀情一度不被看好,也不被趙小僑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支持,但兩人攜手度過6個年頭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。

現年37歲的趙小僑,過去為女團「七朵花」的團長,演過《千金百分百》、《微笑PASTA》、《幸福選擇題》等,在主持界也有不俗的表現,而離過婚育有一子的劉亮佐,跨足電視及劇場界,編、導、演全能,也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編劇。

2012年「李宗瑞事件」爆發,當時許多女星捲入此風波,藝人趙小僑也一度傳出為受害者之一,不過16日則透過大陸經紀公司公開發聲,強調和男方完全不認識,也和此事件沒有任何關係,而當時男友劉亮佐也在臉書上力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