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推薦好友是小三! 小禎大罵臉書"白目"

臉書推薦好友是小三! 小禎大罵臉書"白目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禎和丈夫李進良分居,先前就有傳出李進良有小三田欣,今(30日)凌晨,小禎PO出一張截圖,因臉書推薦好友竟然是田欣!氣得小禎大罵臉書「白目」!

小禎在臉書寫道「好了沒?臉書白目也要有個程度!都第四次了!為什麼要硬拉我跟小三做朋友,我不想」!當中附上無奈和氣憤的表情符號,而臉書推薦的朋友資料當中,發現田欣和小禎有23個共同朋友。

小禎PO文之後,粉絲留言「我也有一樣的困擾,喝了兩杯後,很想拿奇異筆塗黑螢幕」小禎還在底下回「一起」,也有網友建議「把她從通訊錄刪除掉,但若妳們有共同朋友就直接點小三的頁面去黑她,這樣就不會再出現了」,小禎回「謝謝,我來弄看看」,更有人建議移除。

還有網友用圖示截圖教學,告訴小禎點進她的臉書,會看到「更多」這個選項,然後再點進去,如圖示,看到「封鎖」與「檢舉」,再按下「封鎖」即可!(翻攝胡小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