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20:05

嗨唱20年經典 五月天笑談團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團五月天昨天晚上,重回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!帶來一首首經典好歌,聊天的功力也越來越綜藝,像是講到一開始算命老師認為五月天的團名不好,天字有一橫擋住沒辦法出頭,怪獸開玩笑的站起來,用身體比出大字形,說還是改叫五月木,石頭立刻接著說,把你變成五月本喔!

台下歌迷笑翻了。整場演唱會,除了有好歌、團員有趣的鬥嘴,散場後也見到五月天歌迷的高水準,自動自發把垃圾清光,連公園處都說有了這樣的好經驗,以後可多辦音樂會!

回到1997年這一天,大安森林公園變成了一台時光機,20年前一起在舞台上的老朋友,跟著五月天一起重回這個地方,歌聲不變,大家的感情變得更濃烈!聊天的功力越來越綜藝,嘉賓一個比一個還驚喜。傳說當中的第一代鼓手達叔出現,冠佑立刻讓座,讓達叔來軋車!從前一起走過音樂路的夥伴,一個一個都回來了!

20年來的感動,濃縮在一個夜晚,這個夜晚更讓人見到,五月天粉絲的高素質!

3.5萬人的演唱會,結束後地上見不到垃圾,爲了不讓燈光影響到螢火蟲,相信音樂更在事前,就在螢火蟲的棲息地蓋上了黑布跟圍籬,感動又熱鬧的一夜結束,北市府舉起拇指說五月天樹立了典範,公園處也說,有了這樣的好經驗,歡迎草地音樂會多舉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