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們有人懷孕" Janet經紀人證實喜訊非整人

"我們有人懷孕" Janet經紀人證實喜訊非整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Janet謝怡芬確定懷孕了嗎?今天4月1日愚人節,她PO出一張照片,和老公Genorge以及《菜鳥新移民》的童星三個人合照,而Janet手上拿著「ONE OF US IS PREGNANT」,意思是我們其中一人懷孕了,但PO文沒提到是否是她懷孕,而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經紀人證實Janet是懷孕,不是開玩笑。

Janet謝怡芬今年37歲,和另一半Genrge結婚2年多,先前曾說過,因為老公的2個弟弟有自閉症,顧慮到遺傳問題,所以沒有急著生寶寶,但她說「我還是想生小孩,有了就生」。

Janet今(1日)下午才po文,好朋友李詠嫻在底下留言「愚人節快樂」,其他好友也說「愚人節快樂」、「不要開玩笑了,我希望這是真的」、「希望妳真的有寶寶」和「你騙不到我的」等等,也有人說「恭喜」等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Janet的經紀人說,Janet懷孕滿3個月,她和老公都很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,接下來她會一直工作到不能工作為止。預計4月6日出席代言活動時,再向外界說明。(翻攝Janet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