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4 19:55

無聊當有趣! 男藝人遭袋鼠揮拳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藝人麥克愛普斯在底特律表演時,意想天開把一隻活生生的袋鼠拉上舞台同歡,不受控的袋鼠最後發火揍了麥克愛普斯一拳,他嚇的躲到後台。這段影片放上網路,引來罵名,說他們根本是在虐待動物。

表演的舞台上,竟然出現一隻活生生的袋鼠,而就怕袋鼠不受控,還把牠身上繫著皮帶,甚至用食物引誘牠,不過袋鼠還是不聽話,最後男子乾脆一把抱起袋鼠,一起在台上搖擺;這是發生在美國底特律,藝人麥克愛普斯MIKEEPPS的表演,找來袋鼠同台演出,不過凍未條的袋鼠,一拳揮向T-SHIRT男。

袋鼠火大揮拳,麥克愛普斯就立刻逃開,但是事情還沒完,這群人依舊拉著袋鼠在台上狂歡,台下觀眾也拿起手機狂拍,一直到袋鼠這一拳直接打在麥克愛普斯身上,他才落跑衝到後台,事後這段影片放上網路,罵聲不斷,說他們是在虐待動物。

藝人麥克愛普斯說''我要跟所有粉絲和看到這一幕的每個人道歉,這是我的不對,不會再發生了'',出面道歉,麥克愛普斯再PO一段他餵食袋鼠、哥倆好的影片想滅火,但為時已晚。

麥克愛普斯強調,袋鼠是朋友帶上舞台的,而這隻袋鼠是屬於一家動物園所有,雖然袋鼠沒有受傷,用皮帶栓住也是合法的,但不管有沒有虐待動物,很顯然的,麥克愛普斯沒看過憤怒袋鼠的反擊,才敢這麼這麼放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