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3:01

玖壹壹團長遭控打人? 春風:對方要砍我爸!

玖壹壹團長遭控打人? 春風:對方要砍我爸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式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成員─春風,被一名男子爆料,撂話自己是「黑道背景」,還叫小弟打人?!對此,春風本人在臉書發文澄清,是對方持刀械,作勢要砍他父親,他弟弟還有堂哥,才會上前與對方扭打,強調自己最後才跟公司的唱片助理,到醫院了解情況,「都有監視器的,何來黑社會」?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謝姓男子爆料,指春風爸爸欠了他姑姑53萬會錢、欠了10年,最近姑姑經濟困難,於是他在3日晚間,替姑姑去向春風爸爸「要這筆帳」,但他指控春風爸爸不認帳,直說是帳簿造假,最後有3、4個小弟跳出來拿球開打,把他打到進醫院,頭部、手部縫了8針,大腿還有瘀青;謝男還指控,春風在醫院嗆聲「我是混黑道的,我們在台中很有勢力」、「你傷勢自己塗牛屎(台語)治療』」。

不過,春風中午在臉書PO文還原了事情經過,他澄清近日自己忙於工作,不曉得家裡情況。但原來爸爸這陣子遭人打電話恐嚇,叫他出門小心點,直到案發當晚,被陌生人尾隨攔車,對方見爸爸下車,就持刀要砍人,雙方才爆發肢體衝突,其間,爸爸也被刀劃傷,兩方都送醫。春風說,事發後他接到弟弟電話,隨即趕到醫院,由於怕自己身份特殊,會被有心人士作文章,當下表明要幫對方付醫藥費後就離開,現在全部交給警察調查處理。

春風提出三點聲明:

第一:是他主動攔車,拿刀械下來要砍我爸,我弟跟我堂哥見狀才馬上下車跟他扭打,過程中我爸被刀劃傷,去醫院也只有我跟我公司的唱片助理,都有監視器的,何來黑社會。

第二:會錢的事是有的,早在二十幾年前對方委託債務公司把我媽媽帶走,我家人當時也有跟債務公司的處理完畢。

第三:我在現場只跟他說,曾經我也不學好過,大家都過來人,遇到了,大家自認倒霉,如果你要利用我的知名度,恐嚇我爸要錢,我覺得這是不對的,那我看我們也沒什麼好談的。

春風最後強調,會在親自跟大家說明,讓大家還他一個清白「不好意思,讓大家擔心了」。(圖片來源/玖壹壹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