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吵鬧想游泳 “水底漫步”萌翻網友

咘咘吵鬧想游泳 “水底漫步”萌翻網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女兒咘咘,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愛的模樣深受不少網友喜愛。今天(6日)賈靜雯透露,咘咘不斷吵著要去游泳,甚至還會在家中套著游泳圈「乾泳」。因此決定帶咘咘到小時候常去的小泳池,試試水溫。沒想到咘咘最後愛上游泳,甚至還不願意離開,讓網友直呼「阿咘好可愛」。

咘咘愛游泳
咘咘愛游泳

賈靜雯表示,「這位小朋友吵了好幾天游泳,游泳~終於滿足她的願望,帶她去小時候常去的小泳池試試水溫,畢竟好久沒游泳。果然,從一開始的怕怕,到最後愛到不願意離開。」。畫面中咘咘戴著游泳圈,開心在泳池內玩玩具、戲水,頭頂還戴上可愛的兔子造型。一雙小腳丫在泳池水中墊腳,更讓媽媽賈靜雯直呼「可是咘咘~妳這樣層層保護,是想游泳還是水底漫步泡泡腳啊⋯⋯」。

賈靜雯跟修杰楷婚後生活相當幸福,上個月賈靜雯生下雙魚座的小女兒BoBo。(圖片來源/賈靜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