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17年貓兒子過世 周慧敏:懷念你所有

養了17年貓兒子過世 周慧敏:懷念你所有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「不老女神」港星周慧敏昨(6日)晚po文提到,她養了17年的愛貓「貓豬」過世了,周慧敏感概的說「能夠趕及回來與你走最後一程,我們永遠愛你,懷念你的所有」。

周慧敏的po文附上了貓兒子「貓豬」2000年還是幼貓的照片、2004年和2016年成貓的照片,以及2017年4月4日「貓豬」生前照片,周慧敏提到「能夠趕及回來與你走最後一程,感謝天父看顧。貓豬,我們家最年長的貓兒子,完成在世的任務,給天父接回去了。他,是我在《我的貓兒子周慧豹》一書所描述的天使,給了我們家很大的愛。我們永遠愛你,懷念你的所有」。

周慧敏還在po文底下留言「相信他在另一邊會活的好好的」,其他粉絲安慰她「知道妳很難過,心一定很痛很痛,這種感覺我知道」、「牠在另一個世界會快樂的」、「有著萬千寵愛的貓豬,一生很幸福的」和「有你陪伴。巳經很滿足」等等,而周慧敏與丈夫沒有生小孩,覺得家裡有貓就夠了。(翻攝周慧敏臉書)

周慧敏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