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8 13:43

驚悚懸疑片上檔 挑戰觀眾膽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悚懸疑片都搶攻台灣戲院,先來看到韓國,韓星金來沅和韓石圭主演的"判獄無間",在南韓上映兩周就突破5億票房,勝過"美女與野獸",另外,好萊塢的"逃出絕命鎮",沒有大咖大場面,整部片成片450萬美金,但美國上映一天,票房就賣了1080萬美金,等於一天就回本,而剛好台灣繼目擊者後,大陸也推出同類型電影"神秘家族",林依晨首度挑戰性侵片!

金來沅飾演的鐵血警探,因肇事逃逸、銷毀證據而啷噹入獄,卻遇上監獄之王韓石圭,赤手空拳的搏鬥場面相當吸睛,2個人鬥智也鬥狠;《叛獄無間》故事以1995年為背景,卸任總統貪汙入獄、混亂動盪,韓國監獄罪犯卻能晝伏夜出犯案、公然挑戰公權力,韓國上映兩周熱賣5億台幣,就打敗好萊塢大片《攻殼機動隊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。

好評如潮驚悚片還有他,非裔男性愛上白人女性,決定陪女友回家,只是他卻發現這個小鎮似乎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,整個小鎮只有白人,和不斷有非裔男性失蹤的傳聞,讓男主角決定逃離小鎮;劇情融入種族歧視,加上刺激驚悚劇情也衝高票房,低成本驚悚片《逃出絕命鎮》上映才一天,就創下1080萬美金,相當於3.2億台幣,遠遠超過450萬美金的成本,等於一天就回本。

雨夜裡卻慘遭神秘男子性侵,女主角正是林依晨,改編「福建滅門案」,原本一家幸福一夜之間卻慘遭滅門的真實事件,也因為驚悚劇情,小成本卻能締造高娛樂。

不說明白的預告,往往勾起觀眾好奇心,也成功賺進票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