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結婚 嫁大15歲搞笑男諧星

佐佐木希結婚 嫁大15歲搞笑男諧星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要結婚了!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她和交往兩年多,大她15歲的搞笑組合「UNJASH」成員渡部建,預定近日登記結婚,兩人已經透過經紀公司,向業界相關人士報告。

兩人於2015年4月被八卦週刊爆出,男方出入女方家,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,但今年1月進展到同居,今天則傳出要結婚,速度快到經紀公司措手不及。

現年44歲的渡部建,是許多綜藝節目愛用的藝人,他反應快,主持、搞笑、吐槽都相當拿手;佐佐木希人美且形象不差是不少品牌的代言人,她去年夏天發行寫真集,接受訪問曾透露只要時間對了當然會想結婚,男方幽默風趣又懂美食,因此緊緊抓住女方的心和胃。

喜訊曝光後,女方的Instagram湧入許多粉絲祝賀,男方則是在今天參加電視節目現場錄影時,被其他搞笑藝人恭喜兼吐槽。

據了解雙方已經向周邊的相關人士報告此事,可望在最近找個良辰吉日提出結婚申請,而佐佐木希並未懷孕,婚後工作還是會繼續,至於會不會在節目宣布或者是開記者會,目前一切未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