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dplay明開唱 嘉賓先抵達遊台灣

Coldplay明開唱 嘉賓先抵達遊台灣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英國天團Coldplay(酷玩樂團)明(11日)將搭機抵台,展開一連2天的演唱會,演唱會嘉賓是請來英國歌手潔絲肯特(Jess Kent),而她已先抵台灣,在台北市區觀光,還去了中正紀念堂,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「歡迎來台灣」。

潔絲在8號就先從曼谷飛抵台灣,今(10日)在個人IG上PO文,包括了在台北街頭拍照、拿到佛經卡還有在中正紀念堂和兩廳院拍照,不少台灣粉絲在底下留言,「明天見」、「歡迎來台灣」和「等不及要見你了」等等,歡迎潔絲。

而這次的Coldplay演唱會,在台灣舉辦2場,地點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,預計將有近8萬人到場朝聖,演唱會七點開始由潔絲先暖場,8點換Coldplay上陣開唱,提醒粉絲,進場有不少規定,包括了包包大小、禁止帶食物進場等,高鐵、機捷還有台鐵都有加開班車,要協助疏運,提醒粉絲可以多利用。(翻攝Coldplay臉書、潔絲肯特的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