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金城武樹 池上「蔡依林樹」也紅了!

不只金城武樹 池上「蔡依林樹」也紅了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東縣

男神金城武到台東池上拍攝廣告,意外讓當時乘涼的樹爆紅,於是命名為「金城武樹」,吸引不少觀光客到當地朝聖。日前天后蔡依林與閨密同遊台東,她騎腳踏車到池上鄉的田野間,與閨密在樹下合影。粉絲在臉書留言,開玩笑說這是「蔡依林樹」,蔡依林也俏皮回應「快去找」。而池上鄉公所方面則表示,目前還沒有計畫正式命名,但未來有機會的話,會將這棵樹命名為「蔡依林樹」。

蔡依林在這棵樹下拍照引起粉絲關注
蔡依林在這棵樹下拍照引起粉絲關注
"蔡依林樹"
"蔡依林樹"

蔡依林在臉書寫下金城武當時的廣告台詞,「Yes~I see u ~」。她日前與閨密到台東伯朗大道遊玩,並在樹下留影,引起粉絲討論。對此,池上鄉公所人員曾小姐表示,自從蔡依林將照片PO上網路後,最近這顆樹的詢問度蠻高。是否會朝把樹取名為「蔡依林樹」的這個方向去規劃?曾小姐說未來若蔡依林同意的話,可能有機會就會命名為「蔡依林樹」。

而種下這顆「蔡依林樹」的魏姓地主也表示,50年前為了有個乘涼的地方,才會種下這棵茄苳樹。他雖然不知道蔡依林是誰,但很高興蔡依林很喜歡自己種的樹。據了解,這顆「蔡依林樹」與「金城武樹」,僅相隔100公尺。(圖/蔡依林臉書、池上鄉公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