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16:07

酷玩來台首唱 樂迷恐淋雨聽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天團Coldplay,今天搭專機抵達台灣,晚間就要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。這是他們成軍20年來首度在台開唱,更創下西洋藝人在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演唱會紀錄,另外安檢也超嚴格,像是自拍棒、雨傘、板凳等通通都不能帶進場,而剛好遇上這兩天天候不佳,萬一下大雨,粉絲只能穿雨衣,或是淋雨聽歌。

等了好久的COLDPLAY,終於抵台要開演唱會,這是他們成軍20年來,首度在台開唱,要演唱超過20首經典歌,創下台灣西洋藝人演唱會,史上最大規模演唱會紀錄,為什麼?因為台灣是少數亞洲場,中港台粉絲,預計2場超過8萬人,要擠進桃園高鐵站前廣場。

11號12號兩天,從下午兩點到晚上12點,高鐵北路、高鐵站前東路和西路,禁行汽車,青心路、青峰路到青雲路,則開放紅黃線停車,特別是高鐵、機場捷運皆有加開自由座列車。

就怕戶外場地混亂,主辦單位超嚴格安檢,包括不能攜帶超A3尺寸的包包,自拍棒、菸、酒、板凳、連硬式水壺,通通不能帶,雨傘都不准。

但煩惱的是這兩天受到最強春雨來襲,北台灣恐怕出現局部大雨,歌迷只能自備雨衣進場,到時天團開場勢必只能雨中狂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