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遭書商求償 不甩越南新娘「酸言酸語」

海倫清桃遭書商求償 不甩越南新娘「酸言酸語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海倫清桃,因爆發扯謊、瞞婚等事件,與前夫戴發奎離婚後,神隱一個月,之後又在臉書復出,表示自己遭自傳書商提告「詐欺」求償,但她也不滿表的說「書商還欠20萬的版稅,拖了2年都沒給付」,她還自爆,「有些越南新娘酸我說,妳憑什麼比我們好」,似乎不滿她頻頻消費「越南新娘」。

海倫清桃身材十分火辣。
海倫清桃身材十分火辣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海倫清桃負面新聞爆發後,火速和前夫戴發奎離婚,身上只有台幣6千元,她表示,好險有好友黃景裕金援,才得以度日。

不過,扯謊事件爆發後,廠商紛紛向海倫清桃提告,其中在2014年底,以海倫清桃自傳出版的書籍《我用勇氣與驕傲在黑暗中種下一道光》,雖然第一刷3千本賣完,卻因內容「偽造」,遭全數收回下架,書商也決定向海倫清桃求償損失。

對此,海倫清桃委屈說,當初書商宣布回收、下架她的自傳,並未徵得她的同意,卻還要求償,實在相當不公平。

她還說,書商還欠她20萬的版稅,拖了2年都沒給她,生活已經很困難,但書商不但不還錢,還火上加油。現在已委請律師發存證信函,要求書商依約給付版費,否則提出詐欺告訴。

對於海倫清桃的指控,書商「暖暖書屋」強調,也會提出詐欺告訴,「如果她的內容是編造小說,怎麼可能當成自傳出版?這牽扯到詐欺啊!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