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寶曝光! Ella帥兒嗆入胎便用吸呼器治療

勁寶曝光! Ella帥兒嗆入胎便用吸呼器治療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昨(12日)下午順利產下健康男娃「勁寶」,今(13日)Ella在臉書上po出寶寶的照片,提到「本來想嘗試在水中生產,但最後沒有成功」。

Ella在臉書上寫道,謝謝大家的祝福,勁寶3088公克,身高48公分,手長腳長,挺鼻小臉就是帥,Ella提到「勁寶很會選日子,選在一個SHE全員都在的時間出來」,產房第一次擠那麼多人,除了丈夫賴斯翔和家人之外,好姐妹Selina和Hebe也都在,Ella提到,其實本來想嘗試水中生產的,但最後沒有成功,所以在床上自然產,而且沒打無痛,她形容「狠狠狠痛」。

目前「勁寶因爲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,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,希望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,其他一切平安」,而他們「夫妻倆正沉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裡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,也謝謝所有朋友的問候,我們都好好的,謝謝大家喔」。

而賴斯翔分享妻子臉書貼文寫著,「我老婆完全就是一個女勇士,從前一天半夜開始陣痛,到昨(12日)下午才順利產下,這十幾二十小時的馬拉松式生產需要極大體力、勇氣與耐力,尤其最後在產床上用盡所有力氣把兒子生下,那一刻的感動與不捨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激動的情緒!」最後,賴斯翔形容Ella是地表最強孕婦無疑。(翻攝陳嘉樺臉書、賴斯翔臉書)

陳嘉樺臉書:

賴斯翔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