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百何與小王同遊泰國 丈夫陳羽凡這樣說

白百何與小王同遊泰國 丈夫陳羽凡這樣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白百何被大陸媒體爆出在泰國旅遊,身邊的人不是結婚11年的另一半陳羽凡,而是一位名叫張愛朋的男子,2人在泰國泳池旁調情,影片曝光,今(14日)清晨,陳羽凡在微博上po出10個字「蛋疼的,都快回家過節吧」,還附上一張手指靠嘴巴,示意「嘘」的照片,底下不少網友都在留言猜測2人早分居了。

白百何對於這篇報導沒有回應,陳羽凡人在烏克蘭,他站在廣場中間,戴個墨鏡,手比嘘的手勢,有網友解讀是不想回應這篇報導,但網友們找出他背著螢光綠腰包的照片,留言「陳老師以後就不要用綠色的東西了」。其實白百何和丈夫陳羽凡結婚11年,2人育有1子元寶,婚後經常在微博上曬恩愛,也常帶著兒子到處旅遊,不過先前就曾有陳羽凡左擁右抱的親密照流出,從此2人離婚的傳聞就沒斷過,這次又發生白百何在泰國與小王調情,目前白百何和張愛朋都未對此做出回應。(翻攝白百何、陳羽凡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