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捲白百何出軌風暴 彭于晏工作室:無不正常關係!

被捲白百何出軌風暴 彭于晏工作室:無不正常關係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白百何爆出醜聞,竟然連台灣男神彭于晏也被捲入?!據陸媒爆料,白百何和彭于晏曾合拍《分手合約》,當時就傳出緋聞,當時兩人一同上節目宣傳曾牽手的照片,又被網友翻出熱炒。對此,彭于晏工作室發出律師函聲明,表示「多方媒體影射彭于晏先生與白百何小姐有超乎同事合作以外的關係,嚴重損及彭先生及其經紀公司權益」,並強調「白小姐是令人尊敬的工作夥伴,彭先生絕無與白小姐有任何不正常關係」。

白百何先被大陸媒體爆料在泰國旅遊,和一名叫張愛朋的男子泳池旁調情,接著又被媒體拍到,張愛朋光天化日,將雙手直接伸進白百何吊帶褲內疑似掐揉的影片。對此與白百何結婚11年的陳羽凡,今(14日)清晨,陳羽凡在微博上po出10個字「蛋疼的,都快回家過節吧」,還附上一張手指靠嘴巴,示意「嘘」的照片,底下不少網友都在留言猜測2人早分居了。(圖片來源/白百何、陳羽凡微博、彭于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