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.Baby兒子首曝光 「小海綿」超吸睛

黃曉明.Baby兒子首曝光 「小海綿」超吸睛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藝人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兒子「小海綿」,今年1月在香港出生。而Angelababy為了兒子,目前仍休假尚未回歸工作崗位,都由黃曉明負責賺奶粉錢。昨(14日)浙江衛視《奔跑吧》(原名奔跑吧兄弟)播出新一季,Angelababy首度在產後公開出鏡亮相,狀態恢復的相當好。她抱著小海綿首度曝光,讓粉絲及節目的成員們都相當興奮。昨晚也有網友直擊黃曉明一家人在機場,黃曉明抱著小海綿的畫面。

畫面中Angelababy摺著小海綿的衣服,溫柔的抱著小海綿,輕輕的用手撫摸著兒子的頭,畫面相當溫馨。Angelababy透露心聲,她說「自己有個重大的突破,就是當了新手媽媽。雖然沒有很上手,但會向鄧超等前輩,多多學習怎麼帶孩子」,並說會帶著小海綿來見成員,開玩笑對成員喊話,到時候不要欺負小海綿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.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