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謙想承認外遇 傳南果步經紀公司阻止

渡邊謙想承認外遇 傳南果步經紀公司阻止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演員渡邊謙,上個月日媒報導他與小21歲的前酒店小姐不倫戀長達3年,這個月初他回到日本,對此事依舊低調,未出面回應此事,近日更有小三好友向週刊爆料,表示渡邊謙曾向小三求婚,還說想生孩子也沒關係,暗示2人沒有避孕,近日更有報導指出,渡邊謙未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,關鍵是妻子南果步施壓,擔心渡邊謙如果承認外遇,將會影響到她所代言的合約,可能會被索取違約金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渡邊謙過去其實和不少知名女星有傳出緋聞,包括了艾村麻由美、高島禮子和池上季實子等人,更指渡邊謙是偷吃慣犯。而也有報導指出,渡邊謙其實想要開記者會回應此事,不過妻子南果步的經紀公司阻止,覺得這會影響到南果步的代言合約。其實南果步和渡邊謙婚後,南果步掌管經濟大權,就是擔心渡邊謙亂來。對於渡邊謙這次被爆外遇包養小三,南果步心情大受影響。(翻攝週刊文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