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最美孕婦照曝光! 網友:再生一個

林心如最美孕婦照曝光! 網友:再生一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林心如嫁給男星霍建華,2人生下女寶寶「小天使」,身份在一年之內多了人妻、人母,今(15日)晚,林心如在臉書上PO出2張照片,是她懷孕時的照片,這2張讓網友按讚超過6.4萬次,不少網友還有演藝圈好友都來留言。

林心如PO出的這2張照片,一張是側身S曲線超美,另一張是林心如捧著孕肚照,林心如寫著「有點懷念妳在這裡的感覺,紀念一下」後頭再加上100分的表情符號。這篇PO文在3小時左右,就有6.4萬多人按讚,還有上百人分享,演藝圈好友們也來留言。

Vivian徐若瑄留言「美!女人獨有的線條!敬女人」,林心如回「你要不再來來一次」結果有上百人按讚,其他像是許瑋甯「最美最美最美最美最美最美」、小禎「好美的畫面」、秀蘭瑪雅「粉美」、花花「超級美的」等,其他網友留言「好正的S曲線」、「這身材太不科學了啊」、「好美的孕媽咪!太犯規了」,更多網友留言「再生一個」,鼓勵林心如再生一胎。(翻攝林心如、霍建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