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愛女曝光 8月大萌樣遺傳神基因

仔仔愛女曝光 8月大萌樣遺傳神基因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5歲男星「仔仔」周渝民,從《流星花園》的「花澤類」爆紅,12年後晉升演技派,2013年憑《回家》一劇成為金鐘戲王, 2015年更和小6歲的喻虹淵結婚,去年喜獲愛女,女兒目前8個月大,夫妻倆對私生活相當低調,小孩模樣從未曝光,不過,仔仔目前在大陸拍古裝劇《烈火如歌》,老婆和喻媽媽出門到公園遛小孩,也讓「仔公主」首度曝光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喻虹淵戴著黑框大眼鏡,穿著Nike棉褲一身休閒打扮,素顏出門遛小孩,一旁還跟著喻媽媽,而她胸前揹著的就是結合爸媽高顏值的神秘「仔公主」,濃眉加上水汪汪大眼、不笑時直接還原老爸憂鬱眼神,完全是迷你仔仔,從小就是美人胚子,一雙眼睛好奇的四處張望,喻虹淵則和喻媽媽一路上一邊逗小孩,一邊有說有笑聊育兒經,三代同堂畫面格外溫馨。

經紀人透露,仔仔目前在大陸忙著拍戲,仍會每天抽空和女兒視訊,思念女兒的心情,不言而喻。(翻攝自蘋果/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