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0:14

白百何已離婚 羽凡揚言跳樓逼嫁求婚內容翻出?!

白百何已離婚 羽凡揚言跳樓逼嫁求婚內容翻出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白百何,被媒體拍到在泰國調情男模張愛朋,爆發一系列負面醜聞。對此,她本人和前夫陳羽凡,昨(16日)都發表聲明坦言2人早在2年多前就協議離婚。同時陳羽凡也宣布將「無限時退出娛樂圈」。事件延燒,有網友將白百何曾對外透露陳羽凡求婚內容再次拿來討論,結果發現當初陳羽凡竟是揚言跳樓逼她嫁?!

據陸媒報導,白百何2013年宣傳電影《分手合約》,其中電影有男主角彭于晏向白百何求婚的情節,當時宣傳期間有記者問白百何,當年陳羽凡向她求婚的細節,她直言「陳羽凡就沒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過婚,他是以發簡訊要挾的方式向我求的婚。當時他站在樓的頂層,發簡訊說如果我答應他,就一起共度下半生;不答應他就從另一邊下去了」。雖然當時看來,可能是浪漫的玩笑話,如今2人爆出已離婚,不少網友感嘆「婚姻強求不來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