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葉子楣 昔日三級片艷星成買襪大媽

50歲葉子楣 昔日三級片艷星成買襪大媽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星葉子楣,曾因主演三級片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紅遍港台,還因為傲人的上圍被封為「香江第一代波神」。不過現年50歲的她,近日被媒體拍到近況,身材維持不錯,但樣貌卻不見當年艷麗,素妍的容貌甚至顯得有些蒼老,走在路上都沒人認出。

據港媒報導,葉子楣淡出影壇已有23年,日前被拍到身穿T恤搭配牛仔褲上街採買,甚至在街頭蹲地撿買便宜襪子。據了解,葉子楣和醫生男友呂錫照交往多年,但2人沒結婚也沒生子,生活過得相當平淡,報導提到,呂錫照疑因幾年前滑雪跌傷未癒,無法搬重物,而葉子楣在身旁照護,近日也被拍到,2人曾一同外出採買了不東西,也全由葉子楣一人負責扛,就算2人要吃東西,也由葉子楣「跑腿」去買,不少網友看到報導直呼「典型的賢妻」。不過多數人還是聚焦在她的容貌「昔日艷星變大媽」,但還是有人認為「打扮的關係吧,化了妝換件衣服應該不一樣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、每日頭條、A阳光MAN男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