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歲黃百鳴現身西門町 開心鬼凍齡了!

71歲黃百鳴現身西門町 開心鬼凍齡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71歲的港星黃百鳴,出道多年,演過多部經典電影作品,並以《開心鬼》系列裡的「朱榜眼」一角為人熟知,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厭。去年7月更升格當了爺爺,含飴弄孫之際,近日他也悄悄來台旅遊放鬆,還被網友幸運捕獲,他大方的和民眾合照,讓該網友興奮喊:「爽死了!」

黃百鳴前天(16日)與友人現身台北西門町,但他們疑似迷路,著急向店家問路,其中一名在手機店上班的網友,認出黃百鳴,就是童年看過的電影《開心鬼》系列男主角,於是向前詢問:「請問是黃大哥嗎?可以合照嗎?」黃百鳴也大方答應要求,讓該名網友開心不已。

網友將照片貼至臉書,興奮寫下:「超狂!超級狂!黃百鳴大哥來探班!!開心鬼放暑假啦~我的孔雀羽毛在哪裡啊啊啊!」並意猶未盡地說:「我前幾天還在看他的新聞,今天就出現了!」

網友的臉書友人,紛紛留言:「開心鬼竟然都沒有老!」、「太屌了!小時候的偶像ㄟ」、「陪伴我童年的回憶巨星欸!」、「朱榜眼居然會凍齡!」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