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3:22

布蘭妮要怎樣? 即將來台開唱!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西洋天后布蘭妮,出道18年從未來台,昨晚官方臉書,用OOPS!這個單字,暗示布蘭妮確定要來台開唱,讓布蘭妮粉絲,不敢相信,直說要哭瘋了,不過主辦單位仍然在賣關子,確定的是,六月中旬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!

看了18年的電腦影片,沒有人相信,小甜甜布蘭妮,真的要來台灣!主辦單位18號晚上,只發布了「OOPS…!」一個單字,但是只要是布蘭妮的粉絲一看都懂!還記得這張專輯嗎?這張愛的再告白,一首首熟悉到不能再熟,布蘭妮1999年以這張,《BABYONEMORETIME》,紅遍全球,銷量破上億張,出道18年跨過80、90世代,卻從來沒有來過台灣,如今確定的是,6月3、4、6號先在日本東京和大阪辦演唱會,6月15菲律賓,6月27香港,台灣時間訂在六月中,地點就在南港展覽館,主辦單位售票資訊保密到家,如今跨世紀流行天后首度登台,勢必引發爆炸式搶票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