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今晚婚禮! 半島酒店娶網紅方媛

郭富城今晚婚禮! 半島酒店娶網紅方媛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51歲郭富城,上月4日被香港《蘋果》爆料,已和29歲大陸網紅女友方媛,在香港秘密登記「擬結婚通知書」,最快必須要3個月內完成手續,而今天(18日)就傳出,郭富城今晚將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婚宴。

方媛今天凌晨,也在IG曬出一雙Roger Vivier大紅矮跟鞋,喜氣洋洋、氣勢十足,許多網民紛紛留言:「幸福滿滿」、「百年好合」,但也有網友酸溜溜的留言,「想嫁給偶像,要先成為網紅」、「鞋子可能合適了吧」和「天王玩不過網紅」。

對此,準新娘方媛,這次挑了矮跟鞋陪嫁,而不是一般新娘會挑選的高跟鞋,似乎和先前傳出,已經懷孕,懷了「城種」的說法,可信度十分高。

據悉,這次婚宴只席開約5桌,也僅邀請雙方親人及經理人小美,好友張智霖、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等人參加。

許多網友還酸溜溜的留言,「想嫁給偶像,要先成為網紅」、「鞋子可能合適了吧」和「天王玩不過網紅」等等,而對於這項傳聞,郭富城和方媛都未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