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心鬼》女星罹厭食憂鬱症 47歲不敢結婚

《開心鬼》女星罹厭食憂鬱症 47歲不敢結婚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47歲的港星袁潔瑩,1985年,15歲在街頭被黃百鳴挖掘出道,隔年演出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爆紅!而且還被粉絲稱讚,比香港女星黎姿、邱淑貞還美,演技也超越林青霞,但她1994年卻罹患厭食症、憂鬱症,星途多年停滯,為了對抗病魔,至今仍不敢嫁人。

袁潔瑩是黃百鳴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,經常留著短頭髮,個性鮮明卻不失女人味的女生,她15歲踏入香港影壇,被黃百鳴相中加入《開心鬼》演出,並和陳加玲、羅美薇組成「開心少女組」紅極一時。

袁潔瑩外形十分亮眼。翻攝自電影劇照。
袁潔瑩外形十分亮眼。翻攝自電影劇照。

據港媒報導,1994年袁潔瑩拍完《雙面伊人》後,給自己放了長假,就在那段時間,她罹患了厭食症,一度瘦成皮包骨,體重更是跌到35公斤,原本競爭就很大的香港娛樂圈,袁潔瑩也慢慢被淘汰。

袁潔瑩2000年復出後,接下豐胸廣告。翻攝自網路。
袁潔瑩2000年復出後,接下豐胸廣告。翻攝自網路。

直到2013年6月,袁潔瑩與李若彤、李麗珍、葉蘊儀等人合演港劇《女人俱樂部》,她才又重回昔日風采,只是47歲的她,至今依舊未婚,卻也讓粉絲看到厭食症、憂鬱症的可怕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