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5:26

白百何離婚 鄧超眼神早透露「內情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白百何日前與男模同遊泰國,兩人卻公然調情互摸,被大陸狗仔直擊全程,事後雙方坦承,早在2年前就簽字離婚,隱忍2年全為了孩子。但話題延燒多日,還是網友爆料「兩人根本還沒辦好手續」,近日還有網友翻出,2015年兩人一起錄節目《奔跑吧》的畫面,其中某一片段,白百何向男方喊話「我愛你」,站在身後的主持人鄧超卻瞬間變臉,意外成了一大亮點。

有網友找出白百何和陳羽凡一起上《奔跑吧》的節目片段,當時兩人各自分派到不同隊,競賽到最後,兩隊分別剩下她和陳羽凡,男方先是毫不留情地往她臉上潑水,緊接著第2局一開始則換她回潑,雙方狠潑對方,也讓一旁的主持群都看傻了眼。

後來白百何撕掉陳羽凡的名牌後,面露得意笑容,隨後又再將名牌貼上,更不忘補上一句「我愛你」放閃,只不過在她告白的同時,畫面中的鄧超表情明顯不對勁,意外與身旁其他兩位主持人形成強烈對比,也被質疑鄧超似乎早就得知這對夫妻感情失和,掀起討論。

據了解,該集雖在2015年初播出,但其實是在2014年底所錄製,因此也被猜測兩人關係早已生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