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勁寶頭好壯壯! Ella出院報平安

全民勁寶頭好壯壯! Ella出院報平安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的兒子"勁寶"出生時因吸入胎便,戴呼吸器治療,經過一星期的治療,今(19日)順利和媽媽一起出院,轉到月子中心。

Ella以兒子的口吻發言「大家好,全民勁寶來報平安囉!我現在健健康康,頭好壯壯,要特別感謝醫院裡的叔叔阿姨們細心的照顧,所以今天才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坐帥車去月子中心喔」,後頭註明「媽媽說爸爸是老寶貝簡稱老寶,媽媽現在奶水充足簡稱奶寶,咱家有四寶布丁是愛丁寶,最新報到的叫勁寶」,再附上一張勁寶坐在兒童座椅裡的照片。

藝人李佳穎看到po文來留言「是勁寶帥哥耶,終於度過了在醫院的日子啦,總覺得之後你媽咪跟乾媽咪就會瘋狂發你的帥照了,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,然後快讓你的媽咪和乾媽咪瘋狂發文吧」,其他網友留言「小勁寶好乖唷,超口愛」、「像媽媽美麗又帥氣」、「勾錐勁寶」和「這麼小就這麼帥,合理嗎」,也有護理人員覺得Ella讓勁寶坐兒童座椅的方式不對,「應該不能用包包巾坐汽座唷!應該先固定好再蓋小被」、「坐安全座椅不要穿外套,直接扣好,外套、小被子再蓋著就好」,對此,Ella在底下留言「謝謝你,學到了,新手爸媽,什麼都還不知道」。(翻攝Ella陳嘉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